时见栖鸦

也许你会遇到,一卷长梦酣睡的他

 

【楼诚/台丽】Killer 上

  • 现代AU,人物OOC肯定是会有的。

  • 枪械什么的别认真细究x

  • 祝各位阅读愉快。


明台正拿着一把装了消音器的沙漠之鹰缓慢的潜行在酒店的走廊里,于曼丽的声音正从耳机里传来:“前方Clear,目前只有门口的两个守卫以及正在巡逻的两个。明台,你要小心点啊。”

明台伸手敲了敲耳机示意自己知道了,开始向目标房间移动。

 

两天前,他们因交换情报而不得不接了这个任务。“这次的目标人物是哥伦比亚的黑帮头子,他叫安德烈,因为帮内混战被逐出境外,他的警惕性非常的高,每次出行都会更换保镖,身边亲信不多,所以想要混进保镖中暗杀这个方法行不通。但是有一点,他近女色,所以身边总会带着他的情妇——伊莲娜,这个女人,也不是个好惹的角色。”明楼看着摊在桌面上的平面酒店格局,伸手按了按太阳穴,当初接这个任务的时候也没想到会如此的棘手。

一旁的明诚见状马上起身去拿阿司匹林递给明楼,“大哥,头又疼了?”明楼就着明诚拿杯子的手喝了一口咖啡,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明台看着两个哥哥这行云流水般的动作,突然之间握住于曼丽的手道:“曼丽我要瞎了怎么办?”于曼丽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甜甜的笑着,伸出葱段似的手指捂住明台的眼睛:“那就别看了呀。”

明楼看着自家小弟正在装可怜地向于曼丽撒娇,猛地敲了敲桌子道:“明台,你有什么方法完成吗?”被点到名的明台吓得一个激灵的从椅子上站起来,脑子转的飞快,思索着各种可行的方法:下毒?万一没吃怎么办,不行不行;让曼丽办成侍应生刺杀?不行,我舍不得,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正当明台在这天人交战苦苦思索的时候,明诚侧头看见于曼丽似是想到了什么,问道:“曼丽,你想到什么方法了吗?”

“我想,我们可以这样。”于曼丽把地图拿过来,用笔在上边勾画。“我先黑进酒店的监控,观察敌人人数。然后明台负责清理这些保镖,阿诚哥可以在远处寻找狙击点。”于曼丽在距离酒店不远处的一栋高楼上画了个圈。“万一明台失手,我们也有阿诚哥这个Plan B,而大哥在后方坐镇,你们觉得呢?”曼丽眨了眨眼睛,笑的跟波斯猫一样优雅。

明楼和明诚表示计划可行,明台则是在一边拉着于曼丽碎碎念:“曼丽,什么叫万一失手啊,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啊。”明楼伸手拍了明台后脑勺一下,“也不知道疯子是怎么教的你。”说完就和明诚收拾东西进了书房。

明台捂着后脑勺,不服气的对着明楼消失的方向喊:“曼丽也是老师的学生啊!大哥你偏心!”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

围观了全过程的于曼丽递给明台一根荔枝味的棒棒糖,嘴里叼着一根,“吃吗?”

于是两个人蹲在沙发后边窸窸窣窣的吃着棒棒糖,活像是害怕被家长发现偷吃糖的小朋友。

 

明诚架着一把NTW-20,如同一只猎豹,在暗处蛰伏着,静静的等待着自己的猎物落入圈套。他屏气凝神的盯着瞄准镜里那一扇小小的窗户,他在等,等着明台告诉自己行动的成败。

“曼丽,我需要支援,人太多我没办法悄悄的干掉他们。”明台蹲在巡逻死角里小声的通知。

“曼丽你把监控画面切给我,然后你去帮明台。”明楼看着被切过来的监控,手指在键盘上翻飞,把画面全部设置成之前所录片段。

“知道了。”于曼丽把笔记本合上,急匆匆的跑下车,走进酒店洗手间,出来时俨然是一副侍应生的模样。

 

于曼丽端着盘子走到目标房间门口,走廊里巡逻的保镖之前已经被明台解决掉了,于曼丽见明台示意自己解决左边这个,他解决右边这个,微微地点了点头。

于曼丽踩着脚下的高跟鞋,身姿窈窕,眼波流转,仿似秋波暗送实则早已将周遭环境收入眼底。于曼丽步至保镖身边,迎上一张面无表情到可用冷凝来形容的脸,曼声笑说:“我是来送餐的。”

保镖摇了摇头,上下打量了一下,“我们老板没有通知我们有点餐。”

“可是这就是你们这间房间点的呀,不信你问。”于曼丽佯装着要保镖询问,趁他回头敲门之际,飞快地抽出藏在腰间的匕首,柔若无骨的攀上那人的肩膀捂住嘴,银光划过,那人脖颈上便出现一条血线;明台从角落如同幽灵一般闪至另一保镖身后,伸手卡住那人的头部和下巴,左右一拧,那人的颈椎应声而断,身体软软的倒在地上。

两人把尸体拖走藏好,清理好现场,于曼丽用早已准备好的磁卡刷开房门,悄无声息的溜了进去。

 

房间里装修的很豪华,光凭着卧室里淡淡的灯光便可窥见一二,房间里拉着的厚重窗帘仿佛将之与世隔绝,这显然是不想暴露行踪同时也防止有狙击手伏击。不过这当然难不倒阿诚哥了,明台如是想道。

“明台,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于曼丽边向卧室移动边问。

明台仔细地听了一会,脸腾地就红了,幸好房间里光线昏暗,才不至于被于曼丽发现自己尴尬的处境。

“呃……这个嘛……”明台实在不知道怎么解释卧室里传来的让人面红耳赤的声音,抓耳挠腮地想找形容词,然后就听到耳机里淡淡地传来明诚的声音:“你们俩好好做任务,曼丽,你进去就知道是什么声音了。”于曼丽再怎么笨,看见明台支支吾吾,涨成猪肝色的脸,再加上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就差不多想明白了,瞪大了一双翦水秋瞳,蹙起柳眉,小声道:“阿诚哥,不许开我玩笑!”

“好了啊,任务要紧,赶快完成安全回来。”耳机里突地传来了明楼的声音,吓得正在偷笑的明台立马噤声,和于曼丽乖乖的回答道:“知道了,大哥。”

 

正当明台和于曼丽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明楼坐在窗明几净的书房里,面对着几台正在运作的电脑。外头太阳暖烘烘的,但是他却由心底里渗出一股刺骨的寒意,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情况,饶是明楼这般历经风雨处变不惊的人物,在此刻也不由得深深地皱起了眉头,他打开了通讯频道呼叫明诚,“阿诚,你那里有什么情况吗?”

明诚把所有有可能的狙击点都观察了一遍,确认无误之后才回道:“大哥,我这里一切都好,放心吧,俩个小家伙会顺利完成任务的。”

“真是这样才好。”明楼吐出一口浊气,靠在椅背上,即使是确认了安全,但在他心头的寒意却一直萦绕不散,这次的任务来的实在太蹊跷,像是一个早已下好的圈套,只等着他们自投罗网,但是现在却没有任何问题,难道这真的只是一次普通的任务?明楼揉了揉太阳穴,思考过度让他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痛起来,但现在当务之急,还是让出任务的三人平安回来才是。

 

而另外一边——

“曼丽,等会你解决女的,我解决那个黑帮头子。”明台对着在门的另一侧的于曼丽布置任务。

“我……我能不能不进去……”于曼丽涨红了一张小脸。

“不进去我们都完不成任务,你不想回去被大哥骂吧,上次差一点失手回去大哥可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还差点让阿诚哥把我按在椅子上打。”明台嘟嘟囔囔的数落着自家大哥对他做出的“残暴”行为。

“小少爷,这是公共频道,大哥能听到的。”远在大厦之外的明诚好心的提醒了一下,免得明台说出更多能让他受皮肉之苦的话。

“糟糕我忘记关掉耳机了!!”明台自知失言,但说出去的话就跟泼出去的水一样,他还没来得及认错,就听到明楼在耳机那头说道:“明小少爷,我不知道你对我还有这么多怨言的啊?还有什么,接着说来我听听?”

明台哭丧着脸看着于曼丽,于曼丽小小的叹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说道:“大哥,等我们先完成任务你再收拾明台吧。”说罢也不等明楼回复就关了耳机向明台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开门,明台会意,走到门边握住把手猛地扭开冲了进去。

 

床上正在酣战的两人被这突如其来的闯入吓懵了,伊莲娜裹紧了身上的被子放声大叫,于曼丽眼疾手快的冲过去抽出枕头捂住她的头,让她的声音变成了呜咽,随后于曼丽隔着枕头就是一枪,这几个动作干净利落,安德烈完全都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情妇就已经被人枪杀,等到他想拔出早已经藏在枕头底下的枪时,却发现不知何时明台已经来到了他身边,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自己额头,他惊慌地看着明台,显然是不能想到他们是如何突破这重重收守卫来到这的。

一声沉闷的枪响,安德烈睁着双眼倒在了床上,白色枕头里的鹅毛四处飘飞,安德烈在这世界上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明台略带笑意,并带有挑衅的话语:“Go to hell.”他和伊莲娜躺在床上,额头中央的血洞里的血正不断地涌出来……

    解决完这两人之后,明台拉着于曼丽快速的从楼梯间下楼,并打开耳机说道:“任务完成,现在撤离。”他们绕到了酒店后门,观察四周并无情况就开门走了出去,准备上车和明诚会合。

 

明诚在听到明台任务成功的消息之后就收起了狙击枪,准备拆卸,他忽然觉得神经一阵刺痛,接着一股滑腻的寒意顺着脊椎就往脑袋上涌,这种感觉就像是一只羔羊被猎手盯上了,明诚是狙击手,对于周遭环境的敏感程度不是常人所能及,他明白这种感觉,是被狙击手盯上的感觉。

明诚听到子弹破空而来的声音,而在前一刻他想明白之后,对面的狙击手便开了枪,他只能侧身往低处躲,对方像是铁定要取明诚的性命,这一枪竟是直直的冲着心脏去的,亏的明诚反应迅速,矮身一躲,这才避开了要害之处,但人的速度终究比不过子弹,这一枪还是击中了明诚,他痛呼出声,被耳机那头的三人听到,同时惊呼:“阿诚!”/“阿诚哥!”


  50 9
评论(9)
热度(50)

© 时见栖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