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见栖鸦

也许你会遇到,一卷长梦酣睡的他

 

一个短小的雪花日常

  • 设定已经在一起了小雪住在花府

  • OOC预警

  • 两个小时的产物没有逻辑


“无谢怎么还没回来啊?”彼时正在饭席间,花满天随口提了一句。

“对啊,这个时候二哥应该回到花府了呀,是路上耽搁了吗?”花飞扬接着说道。

“应该快回到了吧,先吃饭吧。”花母打断了两兄弟的对话,席间又安静了下来。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用膳完毕之后,傅红雪跟花满天交代了一声之后便去找花无谢。夏夜的风有些燥热,吹得人心也有些烦躁,此时距离花无谢本来应该回来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时辰,饶是傅红雪这般的性子,此时也不免有些着急了起来,万一在路上遇见了他以前的仇家怎么办,无谢能应付得过来吗?想到这,傅红雪脚下的步伐不由得更快了一些。


傅红雪循着花无谢出城的路线走去,路过一间酒馆旁的小巷时,几个醉汉正围着一个穿着白衣的人,嘴里还不干不净的说些下流的话,“哟小公子长着好生俊俏,快来让本大爷瞧瞧。”说罢还伸手去拉那人的衣袖。


花无谢正郁闷着自己为了给傅红雪买礼物耽误了时间想抄近道回花府,不想却被几个醉汉堵在了小巷子里,他怀里还抱着一个盒子,眼见着那醉汉已经要上手了,花无谢不想伤人,只好在口头上威胁一下他们。


“你们快让开啊,不然我可就不客气了!”傅红雪眉头一皱,这声音正是花无谢的,来不及多想傅红雪手里的刀已经掷了出去,正好打在了那醉汉的后颈,那人连哼都没哼一声就直接晕倒在地。


花无谢本来准备躲开的动作僵住了,因为他看见地上的那把刀正是傅红雪从不离身的,其他几个醉汉看有人来了连地上躺着的同伴都没顾上就慌不择路地逃跑了。


花无谢呆呆地看着傅红雪捡起地上的刀,一声不吭地拽着自己走出去,走了一段路之后傅红雪复又回头盯着花无谢道:“以后出门叫我。”


花无谢没搭话,他还沉浸在阿雪居然出手了的震惊中,等傅红雪拖着他走了一段路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把傅红雪拽着他手腕的动作变成十指紧扣,黏黏糊糊地凑上去抱住傅红雪的手臂,也不管自己手上还抱着个盒子有多硌人,“阿雪你是吃醋了吗?”


“没有。”傅红雪任由花无谢拽着手臂晃悠,耳朵却泛起了薄薄的一层红,花无谢看见这般变化心下了然,他家阿雪就是个心口不一的人,明明心里醋的不行嘴上却不说出来。


花无谢把怀里的盒子递给傅红雪,傅红雪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这是什么?”

“你打开来看看就知道啦。”花无谢卖了个关子。

傅红雪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把上好的刀。“这是我花了大力气才弄回来的,阿雪我知道你很喜欢刀,所以我托人找了江湖上一等一的铁匠帮你打造了这一把刀,我猜你一定会喜欢的!”花无谢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傅红雪不知该说些什么,只好伸手抱住了花无谢。


花无谢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得愣了一下,但又马上地反应过来抬手回抱了傅红雪,“阿雪我就知道你会喜欢。”花无谢知道傅红雪从小就受尽苦难,不擅长表达自己,也没有人对他好,所以花无谢才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


“谢谢你无谢。”傅红雪松开了花无谢,脸上绽出个能融化冰霜的笑,饶是看了无数回傅红雪的笑颜,花无谢看的还是有些呆了,“阿雪你笑起来真好看。”傅红雪十指紧扣着花无谢,有些不好意思地撇过头去,“回家吧。”

“好,我们回家。”


  94 3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见栖鸦 | Powered by LOFTER